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部署会暨防火疏散演练
2021-12-02 10:28: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
        按照《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行为规范的决定》精神,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市安全日”。息县人防办迅速成立以刘锐主任为组长、张辉、张锦华、张仑为副组长,各股室长为组员的“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并立即召开“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部署会,研究制定疏散演练方案,以防火疏散演练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
\
\
        11月29日下午,县人防办召开“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部署会暨防火疏散演练,部署会上,张辉传达了《息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常态化组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防火疏散演练进行安排部署。刘锐就防火疏散演练对大家提出要求:防火演练时,要严肃认真,确保按照既定方案安全有序撤离。16时整,随着警报声响起,全办人员迅速从室内转移到室外,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速撤离至安全地带。
\
        演练结束后,张辉就此次防火疏散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讲评,此次防火疏散演练活动,基本达到了以防火疏散演练来提高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目的,但也存在着筹备时间短、准备不足等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以改善提升。(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深入社区开展“两率”及反诈骗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