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0:21: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25日,罗山县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党组书记涂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办主要负责人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河南的宣讲报告会内容,并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
        会议要求,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原文悟思想。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悟心得、谈体会,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与加强党的建设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相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罗山人防高质量发展。(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部署会暨防火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