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活动
2021-11-24 18:19: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发挥“一把手”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头雁效应,推动解决一批企业群众办事过程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11月15日罗山县人防办主任涂鹏到行政审批中心开展“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活动。
\
        在行政审批中心,涂鹏以工作人员身份为企业办理了新建民用建筑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审批业务,并对照办理事项、要件数量、办事环节等关键要素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多取消”“审一次”“缩时限”等服务要求,努力推动办事流程优化和窗口工作作风转变,营造公开、透明、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
        通过本次体验活动,罗山县人防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和“万人助万企”,持续开展“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活动,把“一把手到窗口走流程”活动作为优化办事流程、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打造高效便捷、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平台。(罗山县人防办 蒋邵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消防安全以案促改工作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组织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