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大开展中心城区人防建设专题调研
2021-11-11 16:16: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了解全市人防工程建设与易地建设费征收使用情况,摸清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及互联互通现状,规范人防行政执法与处罚程序,解决当前人防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11月10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高岭带队,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9人开展了人防中心城区建设专题调研。
\
\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香格里拉、凤凰·牡丹园、老干部活动中心、前进广场等人防工程建设项目,随后,在市人防办召开了汇报座谈会。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结合当前人防工程建设现状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市人防办近年来在人防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市人防办在应急支援、平时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高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对“一法一办法”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人防工程规划建设和维护管理,提高建设和管理水平;三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探索人防工程的新举措、新途径;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人防工作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麻砂河砂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消防安全以案促改工作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