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11-04 09:34: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28日,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组书记书记讲党课活动。
\
        县人防办党组书记向赟以《感悟百年党史、激励忠诚担当》为题,从感悟党救国伟业浴血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党兴国伟业经验教训、进一步砥砺意志品格;感悟党富国伟业创新实践、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等三个方面授课,结合各种丰富的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
        本次党课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得到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商城县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将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县人防发展作出贡献。(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蔡松涛在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建设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麻砂河砂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