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2021-09-23 16:12: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商城县人防办在单位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工作部署及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同志主持,单位全体人员参会。
\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商纪通〔2021〕10 号)及《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 持续发力纠“四风”确保中秋 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
        向赟同志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绷紧纪律之弦,确保风清气正、廉洁文明过“双节”;二要不断增强对标对表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严守值班纪律,按时上下班,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民防空宣传进第十小学暨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