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2021-08-27 18:0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商城县人防办对商城县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工作人员对丽园缔景、碧桂园、建业府等项目做重点检查,现场检查了在建工地疫情防控、文明施工、重大危险源管控及安全措施落实等多项内容。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要强化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巡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六工作组检查指导息县人防办助企活动开展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