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王东伟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8-24 09:20: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来源:信阳日报
        8月23日,市委书记王东伟到信阳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在市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部分市民正在有序排队接种疫苗。王东伟先后走进接种室、留观室与医务人员和接种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接种流程、接种人数、接种进度等,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疫苗接种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法,也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动员,进一步提高接种服务的便利性、安全性,规范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争提前完成接种目标任务,构筑起牢固的免疫屏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杨进、杨淑萍参加督导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以案促改案例通报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