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以案促改案例通报会
2021-08-20 20:05: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防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纪律松驰、履职不力的现象,8月20日,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以案促改案例通报会,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娟出席会议,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
        会上,通报了8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作风浮漂的典型案例,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书娟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了明确要求,就相关党纪条规进行细致阐释。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就疫情防控工作及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事关全民防疫坚强屏障的构建,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闪失,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政治上认真领悟,坚决执行,行动上积极主动,听从指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办公区域定期消杀、责任网格路口值勤等工作,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履行好个人防控义务。同时,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到所居社区党支部报到,认取志愿服务岗位,用担当作为擦亮党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王东伟督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