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召开“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8-18 19:27: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罗山县委、县政府《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氛围,8月17日下午,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召开了“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推动人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罗办﹝2021﹞12号)文件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要善于站在政治高度思考人防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典范;二是工作举措再加强,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规明矩抓实、领导带头做示范,转变作风抓落实等五个方面要求,狠抓人防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推行“五化工作法”、“13710工作法”、“一线工作法”等工作方法,领导班子要躬身入局、扑下身子,带头到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一线、带头到帮扶联系村,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从《意见》五项要求中找差距、寻短板,进一步弥补不足,提升履职担当能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坚决杜绝无故迟到、早退等现象;要在“精”字上狠下功夫,从指挥通信、宣传教育、工程管理审批等方面争先进、进位次、谋出彩,努力谱写人防发展新篇章。(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写好“明、清、准、实”四个字
下一篇:严阵以待 织牢防疫网——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