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打好疫情防控宣传“组合拳”
2021-08-10 20:13: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服务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防范新冠肺炎变异病毒传播风险,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求,罗山县人防办坚持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突出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不断深化宣传内容、丰富宣传形式,切实做到高强度、广覆盖、无盲区。
\
        一是加强机关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宣传。在办公区域进出口设置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牌,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对来访人员及时提醒正确佩戴口罩,登记有关信息,并逐一测量体温。二是利用现有灯箱广告,持续加大对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安排专人在城区22个物业小区共悬挂疫情防控标语口号及疫苗接种标语口号22幅,确保每个物业小区一幅,为全县疫情防控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对帮扶无物业管理小区的宣传。在小区外墙悬挂2幅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并多次组织办志愿者清扫垃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宣传贡献人防力量。(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下一篇:市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