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8-10 20:11: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8月9日下午,商城县人防办首席服务员贺焕强再次到亚飞针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一是为企业送去200个医用口罩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排查员工中是否有近期来往于全国高中风险地区,如有要及时向所在辖区政府报告;三是督促企业注意环境消杀,每日对厂区进行消毒;四是再次落实建设银行贷款相关事项;五是以企业沟通办理员工工资卡相关事项,提高企业授信额度,助力企业发展;六是提醒企业注意用电安全,并解释好限电政策,避免给企业带来损失。
        下一步,商城县人防办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大走访力度,实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困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王东伟在浉河区调研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发挥优势推进乡村振兴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打好疫情防控宣传“组合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