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全面部署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2021-08-06 21:02: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息县人防办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精心组织,扎实推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7月30日,息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刘锐同志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人防办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目前,县人防办已设置疫情防控登记台,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并在单位门前临街位置悬挂疫情防控标语条。
\
        8月5日上午,息县政府余珂佳副县长对县人防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返县人员排查工作,做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登记;三是要充分发挥监管作用,积极引导办事人员网上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接触,同时要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锐表示,将与县纪委监委派驻人防办纪检监察组统筹协调、同向发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各项疫情防控制度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以高标准的执行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履职尽责勇战“疫”
下一篇:罗山县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建筑工地送清凉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