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2 20:41: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应对近日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淮滨县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2日上午,淮滨县人防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在人防系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
        一是禁止外出。杜绝任何形式的非必要外出,对于外出人员必须经单位一把手审批后方可。
        二是禁止聚集。不允许单位职工参与50人以上的聚集,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三是定期消毒。由值班人员负责每天对公共走道、卫生间、门把手等公共场所易接触到的地方进行消毒。
\
        四是通信畅通。疫情就是战情,实行战时纪律,全体干部职工手机24小时畅通,保持政令畅通。
        五是专人督导。由带班领导与值班股长每天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六是重点排查。对于近日由外地返回淮滨的工作人员进行逐人排查。如近期刚从郑州返回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合格后方予上班。
\
        七是储备物料。县人防办立即着手购买了防控物品,如口罩、消毒液、酒精等,做到宁可防控千日无事,不可疏忽一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2021年淮滨县人防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