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7-31 22:05: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7月29日、30日,息县人防办主任刘锐、主任科员张辉一行到息县宏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
        在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座谈时,梳理总结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息县人防办了解到该企业需扩大生产规模,建设三级沉淀池,由于土地的用地性质问题一直没有调整规划无法开展,人防办包联领导随即现场帮助企业联系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部门和项店镇自然资源所,在项目土地调规和建设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并帮助企业与业务部门建立了联络机制。针对企业发展需周转资金1000万元的问题,建议企业使用其双180混凝土生产线、1个水稳拌合站设备进行抵押贷款,并向建设银行帮助企业咨询了相关政策。
\
        下一步,息县人防办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把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作为政治责任和重点任务,坚持联系帮助企业常态化,实时了解企业动态,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蔡松涛检查督导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