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7-29 19:29: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9日上午,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罗山县人防办组织12名人防志愿者走进“爱心粥屋”服务站为刚刚完成清扫工作的环卫工人们盛饭、打菜、拿馒头,并把热气腾腾的饭菜端到每一名环卫工人面前,同时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为“爱心粥屋”服务站捐贈善款2000元用于“爱心粥屋”的物质储备。人防志愿者们用自己实际行动为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同时也让每一名环卫工人感受温暖和爱心。
\
        此次活动是罗山县人防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实践活动。人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实践活动滋养初心、践行使命、密切与群众关系、营造文明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将创建“双拥模范城”作为光山强军爱军目标任务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