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强化人防工程安全检查
2021-07-29 19:0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 7月28日,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组长苏志强带队对人防工程安全检查。7月29日,河南省人防办李建星处长带队对信阳市城区人防工程防汛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
\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人防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和指挥工程、前进广场、体彩广场、小南门家属院、和平大厦等公共人防工程防汛情况,在人防工程现场,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坡道出入口、人员进出口、排风排烟井等容易渗漏水的部位及地下室排水是否通畅、墙体是否存在渗漏等问题。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信阳人防工程防汛工作比较扎实,应急措施有力。同时,要求信阳市人防办:一要牢固树立防汛安全理念,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信阳人防工程安全无事故。二要进一步落实防汛工作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开展不定期巡查、检查,要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现紧急险情,及时妥善处置。四要继续做好防汛值班报告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联络畅通。(信阳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红色经典故事诵读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将创建“双拥模范城”作为光山强军爱军目标任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