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被授予“信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1-07-15 20:3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近年来,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理论、学业务、学党史,通过学习比干劲、比能力、比奉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形成了全办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同时,坚持“大局所需,人防所能”的理念,积极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紧紧围绕民生,着力改善民生,精准服务民生,在社会上树立了担当作为、勇当前锋的人防队伍形象,被中共信阳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学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