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16:55: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7日,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在退休老党员郑廷坤家中,李行与其亲切交谈,询问了其身体、生活,子女就业等状况,嘱咐其要适度锻炼,健康饮食,注意身体保养和健康。同时,邀请其到人防办指导,看看光山人防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希望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人防工作,积极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光山人防争先进位谋出彩贡献余热。
        当李行将慰问金递给郑延坤时,其感动地说:党和组织这么关心关爱我们,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理所应当为党工作,奋斗终身!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使老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激发了老党员发挥余热的信心和热情。(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