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观看党史教育影片 感悟伟大精神谱系
2021-06-11 17:19: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10日下午,光山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
        在观影过程中,同志们仿佛看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贫困户时的身影,影片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感人至深。尤其是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范中州、韩素云、芦靖生等先进人物,为了老百姓能够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不计较个人得失、甘于牺牲奉献、倾心精准帮扶的模范形象,戳中了每一名观影同志的泪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发扬光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怕担难担责担险,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高度自觉,践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思想境界,为人防事业争先进位谋出彩不懈奋斗。(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人防办开展“迎端午•纪屈原”包粽子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增强法治意识 严守“三个规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