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06-07 15:5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5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在息县众鑫时代广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转变,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多元主体共建共治生态环境,更好提升社会公众生态文明理念。
\
        县人防办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形成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保护环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尊重自然、保护生态”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让人人成为保护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爱心助考·梦想起航” 志愿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