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参观“濯莲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活动
2020-09-27 17:36: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参观“濯莲苑”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人防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整体提升干部队伍廉政素质,9月18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在书记、主任王道生的带领下统一着人防制服前往付店镇大丰收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欣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美景,感悟廉政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党性意识和廉政意识。
       廉政基地以“一厅一亭一广场一长廊景点”为载体,结合荷莲景观,精心打造廉政文化作品集中展示厅、廉政文化广场、廉政文化亭、廉政文化长廊,以及花语廉心、箴言隽语、廉洁家风、廉史镜鉴、赏莲悟莲、红色廉风等众多景点,构成了一幅富有农村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廉洁”文化新风景,让参观赏荷的游客在荷香氤氲里感受着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王道生主任通过细致的向大家介绍讲解墙体画、古诗词中蕴含的为政以德、为德以廉、廉政为民的廉政思想,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洁身自好,自觉抵御“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上了一堂别样的廉政党课。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享受了一道反腐倡廉教育的精神大餐,廉政文化的教育更加深入人心,今后不仅要在思想上牢记宗旨,强化党性,更要在行动上以身作则,勤政廉政,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

\

\

\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下一篇:一切从实战出发,一切服务实战需要——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开展秋季跨区应急支援联合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