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9.18”警报鸣放活动
2020-09-21 17:40: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县人防办开展“9.18”警报鸣放活动
 

       9月18日上午,新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在新县人民政府广场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安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永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皓,县政协副主席朱昌友参观指导;此次活动是以人防知识、防灾减灾、国防教育及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向过往群众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人防宣传口杯、宣传袋10000余份,并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防空警报信号、听到警报后的应急行动等知识。
      
上午10时,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到达警报点位,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准时拉响了防空警报信号,鸣放时长共31分钟,鸣放信号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信号,时长各3分钟,每种鸣放信号间隔5分钟。鸣放防空警报不仅是为了提醒人民群众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同时也是为了加紧做好新时期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和进一步检验防空警报器的灵敏性和可靠性。
       此次活动得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县电视台、移动通讯、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发布鸣放防空警报公告,告知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让广大市民尽早了解鸣放信息,保证了人防警报鸣放不影响县城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和工作秩序。(新县人防办)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多种形式开展“9.18”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