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 “文明创建 人防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0-09-18 17:27: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新县人防办开展 “文明创建 人防知识”
进社区宣讲活动
 

 
        9月11日,新县人防办开展“文明创建 人防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人防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和人防知识宣传资料,并给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生动、贴近生活的防空防灾基本知识课。
        活动要求,今后要把人防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应急应战和救援防护水平。
        活动上领读了文明创建倡议书,进行了文明创建12问知识培训,通报了相关先进事迹,并对文明家庭、文明市民、文明青少年、好婆婆、好儿媳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人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为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并自觉维护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奠定了群众基础。
(信阳市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潢川县召开人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