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党组书记谢克刚到罗寨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09-11 18:24: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息县人防办党组书记谢克刚到罗寨村调研扶贫工作

 
       2020年9月8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党组书记谢克刚、班子成员张仑到罗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村支部书记徐明会简要介绍了全村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分别从贫困户人口情况、建档立卡工作、驻村扶贫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谢克刚一行进行汇报。驻村第一书记陈明强就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谢克刚对全村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搞好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学习,时刻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不松懈。二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实事求是,严把责任关。三要补齐短板,整个村的扶贫资金投入力度较大,在基础建设上强于大多数村,还要时刻注意是否存在一些动态问题,比如说之前房屋安全的户最近是否出现房屋危房的情况,平时要经常入户走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后,谢克刚一行来到驻村工作队住宿点,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希望驻村人员任劳任怨、再接再厉,在扶贫工作的最后紧要关头,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以致用 勤于实践 光山县人防办立足提升短波电台操作能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