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一行来光山县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2020-06-05 16:00: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3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法规与宣传处副处长李建星、工程管理处副处长郭先勇、科技与宣传处副处长刘章梅一行4人到我县检查指导人防工作。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综合科科长张震、县人武部政委段明亮、副县长杨坤和县人防办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指导。
       陈霞一行先后来到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人防教育体验馆、信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国防人防馆、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文殊乡东岳寺村、五小人防物资库和人防基本指挥所实地查看,听取了县人防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对光山人防发展情况的汇报。
       陈霞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对光山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做好新时期人防工作,陈霞强调,一是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深入推进人民防空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使命,充分发挥人防资源优势,持续激发人防在宣传教育、服务民生等方面的潜力,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三是树牢创先争优意识,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科学谋划布局“十四五”规划,力争把光山人防品牌打得更响、擦得更亮。(光山县人防办  姚益宏)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庆“六一”与爱“童”行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被县政府授予通令嘉奖、记集体三等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