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庆“六一”与爱“童”行活动
2020-06-04 10:14: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等特殊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共同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6月1日,光山县人防办驻钱寨村工作队到钱寨村小学开展庆“六一”与爱“童”行慰问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县人防办驻钱寨村第一书记李洋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诚挚祝福并致辞,并寄予“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学校传承好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认真抓好教育教学。二是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快乐阳光健康、尊敬老师、孝顺父母、爱祖国的好少年,长大后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疫情复学、师生数量、教育教学和留守儿童在校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开展留守儿童教育和关爱等情况。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还向在校学生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向钱寨小学捐赠了打印纸等办公用品。(光山县人防办  卢杨)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履职尽责对两项目企业进行约谈
下一篇: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霞一行来光山县检查指导人防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