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深入驻村调研 加强督促检查 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05-29 17:20: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28日下午,信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组长李家明带队来到浉河区十三里桥乡晏庙村开展调研和监督脱贫攻坚工作。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副调研员刘承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市人防办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听取脱贫攻坚情况,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李家明一行深入贫困户,察看群众疾苦,询问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作风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勉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脱贫。李家明要求扶贫资金一定要用在刀刃上,一分一厘都不能浪费,使脱贫攻坚工作让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最后,李家明就此次扶贫调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杜绝形式主义等问题的出现;二是压实整改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帮扶工作力度,落实各项政策,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方乃运)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会专访丨尚朝阳:做实产业扶贫 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履职尽责对两项目企业进行约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