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点赞!光山县人防办获荣誉称号
2020-03-05 17:54: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
      光山县人防办在践行人民防空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工作中,始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的理念,认真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县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城市防护能力和地下空间使用效益。同时,围绕民生,合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不断拓宽人防工程服务民生渠道,充分发挥了地下空间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县人防工程管理处被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全县城市建设工作为民服务先进科室”荣誉称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人防办窗口工作人员鄢文君同志被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全县城市建设工作爱岗敬业之星”荣誉称号。(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党员干部职工为战“疫”踊跃捐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