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
2020-02-29 13:23: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
      2月28日下午,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到信阳检查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复工复产等工作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人社、城乡建设管理和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利用人防战备资源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应急支援的通知》《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便民服务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等和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口进行了工作点评。
      \
\
\
\
      会议认为,信阳市人防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依然复杂艰巨,不能盲目乐观。全办上下要认真贯彻省市领导讲话精神,以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为契机,扛稳担牢政治责任,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情绪,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加强办党组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担责担难担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工作,着重对办公区和家属院区严密防控,做到“外防输入输出、内控流动集聚”,抓好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落实好省人防办有关文件精神和全市人社、城乡建设管理和妇女儿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做到统筹兼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个更好”的奋斗实践,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人防业务、脱贫攻坚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陈睿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安排部署2020年度人防工作
下一篇:2月28日信阳新增确诊0例,新增治愈19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