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12:20: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息县人防办于2020年1月27日成立了息县人防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学习落实疫情防控政策。
      \
      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除单位值班留守及驻村工作队员外,全体党员都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中,以加强小区疫情防控为出发点,向广大干部群众、小区居民、社会流动人员普及防治知识等方式,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入脑入心,全方位阻击疫情传播扩散。
      \
      2月15日及2月16日,息县人防办主任郭大伟同志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帮扶村进行疫情防控指导工作。郭大伟同志为帮扶村送来了村上急需疫情防控物资,为帮扶工作人员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和村支两委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郭大伟同志表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确诊病例首次"0"增长!新增治愈患者7例!2月23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2月25日最新疫情情况:“0”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治愈17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