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开展给贫困户拜年活动
2019-02-19 10:31: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5日上午,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所包贫困村--寨河镇钱寨村,开展春节大走访,给贫困户拜年活动。
      全体帮扶责任人在走访各自帮扶的贫困户时,不仅送上春节美好真诚的祝福,还利用此次走访拜年之机,同贫困户一起整理户档,帮助其熟悉脱贫攻坚政策,告知其已享受的脱贫政策;与外出务工返乡的贫困户家庭成员拉家常,谈家乡变化,询问其在外务工收入情况,是否还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同时,还积极为节后外出务工人员申领免费往返火车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完善了户档资料,拉近了帮扶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更足,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