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2019-02-15 14:00: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14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组织召开全办领导干部大会,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讲话精神以及《信阳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试行)》精神,对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提升的重要性,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充分发挥人防系统每名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力争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以作风建设高质量保障人防改革发展高质量。二是找准切入点。要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中之重,认真对照重点问题,结合人防自身实际,找准问题切入点,在全面查找问题上下真功、见实效,在深刻剖析问题上下真功、见实效,在整改解决问题上下真功、见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敢于担难担险,敢于较真碰硬,充分发挥党组班子成员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动效应,引领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以新担当新作为彰显过硬作风、创造出彩业绩。
                                                                               (方乃运)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给贫困户拜年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