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老干部座谈会
2019-02-03 11:05: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了2019年度老干部座谈会。信阳市人防办领导、退休老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老干部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向老干部介绍了市人防办班子调整情况,鼓励老同志为人防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退休老干部纷纷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一年来,信阳市人防办在办党组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老同志们感谢办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怀,对办党组2018年组织的慰问老干部、两次下县考察人防事业发展、支持老干部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衷心祝愿信阳人防的发展越来越好。(张震 陈睿)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春节战备值班暨节日廉政教育大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