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工程审批建设注重“三严”
2018-07-10 11:43: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在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中,结合县人防工程总体规划,科学审批。在人防工程立项、监管、验收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人防工程建到位,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到位。
    一是审批立项严。坚持人防工程由办行政审批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批制度,严守标准,严格审批,把以建为主作为审批的重点。同时,依据人防相关法律条规,确因条件限制不宜建的,做到易地建设费应收尽收。
    二是建设监管严。每周对在建人防工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不定期抽查人防工程施工环节是否规范,确保达到报验要求。
    三是工程验收严。对照设计图纸,核对人防工程审批面积、防护等级是否按审批要求建设,对人防面积没有建够,达不到防护等级的,一律不予进行人防工程备案,为人防工程功能发挥把好关。
    今年以来,我办共审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项目**件,缴纳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万元,人防工程审批立项项目共**件,立项工程建设面积*****㎡。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三严 人防

上一篇: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员表彰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