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郭大伟主任和县政协赵丽主席深入到陈棚乡现场督导淮河流域河道采砂综合治理工作和临河乡人居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2018-06-13 09:53: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6日,息县人防办主任郭大伟和县政协赵主席,深入到陈棚乡现场督导淮河流域河道采砂综合治理工作和临河乡人居环境工作落实情况。通过现场督导,赵主席强调指出,淮河流域河道采砂综合治理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工作,是造福后代的工作,是刻不容缓的工作。从即日起,对淮河干流陈棚区域全面禁止采砂行为,配合县委县政府对淮河流域河道采砂开展综合治理,确保淮河流域河道非法采砂得到根本治理、生态得到修复。
    同时通过深入对临河乡罗寨村农户的走访,对我办临河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很是肯定,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息县人防办主任郭大伟和驻村副主任张仑积极推动临河乡罗寨村党建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度融合,根据贫困村的实际情况,着力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的路子,俯下身、扎实干,使罗寨村改头换面。
                                                                    李高山
\

\

\

\


相关热词搜索:淮河流域 人防办 大伟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多举措落实环保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市联合督查室领导来息县督查调研人防工程建设和人防基本指挥所选址 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