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积极参与“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17:05: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的6月5号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我县人防办积极参与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安排部署的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此活动中,我办摆放宣传展板6块,设立环境治理咨询台,发放环境治理宣传册1000余份。防空防灾知识手册500本,人防教育知识读本500本,宣传条幅5个。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理念。做到广泛社会动员,推动人们知行合一,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结出丰硕成果。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再次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