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廉洁扶贫培训会
2018-03-01 16:23: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7日,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廉洁扶贫培训会,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暨廉洁扶贫会议精神;之后,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全体帮扶责任人签订了《廉洁扶贫承诺书》;最后,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强调:一是贯彻精神抓落实。要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守纪律,当标杆,不触碰“红线”,绷紧廉洁自律弦。二是结合工作再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联系本职实际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行动实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廉洁从政促脱贫。要紧盯“创一流走前列”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人的职责,以更加廉洁的工作环境、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级扶贫相关政策宣传好、落实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光山县人防办  姚益宏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河南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网上贺新春
下一篇:全省人防机关“准军事化”集训动态 大别山干部学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