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河南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网上贺新春
2018-02-28 11:09: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值此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向所有一以贯之关心、支持、帮助人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河南人防风生水起的崭新面貌,是党和国家全方位、开创性成就的生动缩影;河南人防有声有色的恢宏气势,是党和国家深层次、根本性变革的真实写照。一年来,我们牢记统帅号令凝军魂,把领袖嘱托记心间,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推动河南人防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历史性站位和提升。我们围绕打好“四张牌”,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地下空间一体规划、多层立体开发、互连互通,标本兼治,让城市雾霾蔽日、交通拥堵、下雨看海、房价地价居高不下“四大顽症”得到缓解,让天蓝、地绿、路畅、水清在人防有效履行使命中得到逐步趋好;我们把定点帮扶村卢氏县东虎岭村作为人防之家,协调投入资金4045.84万元,该村贫困发生率由2015年的51.6%降为去年底的1.8%,成为全国扶贫观测点村;我们紧抓“9.18”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人防警报试鸣、指挥部点验、公众开放日、融媒体知识竞赛、专业队实兵实训实演等系列活动,打出整套漂亮组合拳,“人防是城市安全的屏障、是百姓安危的保障”理念深入人心。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在2018年这个有特殊重要意义的年份,我们将续写浓墨重彩的壮丽画卷,奏响高歌猛进的雄浑华章。我们将按照习近平主席全军开训动员训令指示要求,精心筹划并实施好“铸盾郑州—2018”人民防空综合演习,锻造人防精兵劲旅,坚决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我们将当好参谋长、先行官,提请城市政府并积极参与编制实施“四个规划”,让老百姓对天蓝地绿水清路畅的企盼早日成为现实,让我们居住的城市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大力提升;我们将继续利用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节日打出人防融媒体宣传组合拳,让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防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指示成为人民群众的感同身受;我们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砥砺奋进,永不懈怠,勇做人防创新发展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奋力推进河南人防迈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贾宏伟 河南省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廉洁扶贫培训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