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02-28 10:55: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县政府下发《息县集中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市人防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要求,县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强化行业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排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我县在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2018年2月28日,由张锦华副主任带队,对人流量较大并投入使用的西亚丽宝人防地下室进行安全检查,此次检查重点是排查辖区人防工程中是否存在存放易燃、易爆和其他有害物品;排查人防工程中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问题。针对安全值班记录不全,和消防灭火器压力过低,逃生通道口堆有杂物等薄弱环节提出要求,要求企业自身加大安全自查力度,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息县人防办  李高山)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全生 息县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县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河南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网上贺新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