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荣获“新华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7-12-29 09:34: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8日,在县文化中心举办了光山县喜迎2018“新华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竞赛。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等在家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光山县人防办在知识竞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过关斩将,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自县“新华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竞赛活动安排部署以来,我办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宣读活动方案,要求踊跃参与,并通过自荐和测试的方式,推选出郭家勇、方阳、邹磊三名参赛人选。同时,组建了36人的啦啦队,确定了“人民防空  攻坚冲锋”的口号。
      郭家勇、方阳、邹磊三名选手在前期复习准备过程中,见缝插针,时刻备战,在全县72支单位参赛队伍初赛笔试中,我办三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12月27日的复赛;在进入复赛的30支参赛队伍中,我办三名选手不急不躁,稳中求进,以并列第四的成绩挤进决赛的10支队伍。在决赛中,三名选手沉着应战,奋力争先,一举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人防队伍协同合作,奋发拼搏,善做善成的精神风貌。(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学习宣传

上一篇:市人防办成功举行人防工程平战转换演练
下一篇:信阳市组织人防专业队骨干培训暨重要经济目标单位技术骨干集中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