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9.18”警报鸣放活动圆满成功
2017-09-25 17:28: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8日10时,根据省、市人防办统一安排部署,新县人防办准时拉响防空警报信号,鸣放时长共31分钟,鸣放信号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三种信号,时长各3分钟,每种鸣放信号间隔5分钟。鸣放防空警报不仅是为了提醒人民群众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同时也是为了加紧做好新时期军事斗争人民防空应急准备和进一步检验防空警报器的灵敏性和可靠性。
      并在新县人民政府广场前设立宣传点,摆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散发宣传单,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以人防知识、防灾减灾、国防教育及法律法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向来往群众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0余份,并为来往群众耐心讲解防空信号、听到警报后的应急行动等知识。县人防办还利用宣传车对县城规划区内所有街道、小区、社区、居民区广泛宣传。
      同时,此次活动得到县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在县电视台、移动通讯、网络媒体等多种渠道发布鸣放防空警报公告,告知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让广大市民尽早了解鸣放信息,保证了人防警报鸣放对县城的正常生活秩序和工作秩序。(新县人防办  王一鸣)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再次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下一篇:潢川县2017年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疏散演练纪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