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为百城建设体质工程项目搞好服务
2017-03-13 13:05: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3日下午,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县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精神,立足新县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为全县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助力。一是主动上门服务。对进入人防程序的建设项目,主动与项目方对接,宣传政策法规,提供咨询服务,为项目方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时间。二是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做到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一站服务,有效避免服务对象多次上门申请、多次咨询的情况发生。只要项目符合条件,材料齐全,当场办结,最大限度减少等待时间。三是依法依规审批。按照“应建必建、以建为主,以收促建”的原则,做到应建必建,应缴必缴,维护法规的严肃性和项目建设方的权益。(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百城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参加“黄淮大丰收杯”妇女干部职工徒步健身赛
下一篇:市人防办领导到光山县进行工作调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