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1-23 09:36: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继续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活动热潮,以人防实际工作为根本,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光山县人防办举办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人防人”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  
      各股室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志通过对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自己的理解从不同角度,用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对人防事业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按照比赛规程,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办党总支书记李宗栋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按大家演讲比赛中所讲的内容继续落实好,巩固好,学与做要结合好。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主题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下一篇: 人防办干部职工参加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