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唱响红色歌曲 展现人防精神
2016-11-02 11:04: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山县人防办参加县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办36人参加了全县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组织奖。通过参加合唱比赛活动,一是增强了工作热情。动员和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人防工作,服务人防,服务社会。二是增强了队伍合力。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干部职工增进了交流与沟通,使人防队伍更有凝聚力、战斗力。三增强了节俭意识。通过参赛曲目《地战道》的排演,使大家更加清楚自己现在的一切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同时,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杜绝奢侈浪费的行为。(光山县人防办)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人防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践行精准扶贫 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扎实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支部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