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支持精准扶贫力度大
2016-07-15 09:51: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人防办是箭厂河乡何岗村第一书记派出单位,由于重视到位,工作扎实,何岗村目前班子团结,整体作用发挥较好,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显著。其在三个方面做得扎实有效。一是人员力量上保证到位,人防办现仅有9名在职干部,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共计选派和组织安排抽调3名优秀骨干专门从事精准扶贫工作,其中派出两名优秀骨干到村任第一书记,根据安排抽调一名领导干部到精准扶贫指挥部办公室任职,全力配合支持精准扶贫工作。二是注重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在建党节和建党95周年之际,办党组深入何岗村组织党员召开座谈会,畅谈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党史,牢记宗旨,激发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体现组织关怀和温暖。三是大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每年为第一书记解决1万元工作经费,1万元生活补贴,另外解决1万元用于特困户的节假日慰问,并且第一书记与原单位所有业务工作脱钩,保证全身心投入村的工作。(新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力度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参加“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潢川站启动仪式
下一篇:潢川县首届“关爱生命 关注人防”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