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清明扫墓、缅怀英烈
2016-04-07 09:3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华民族历来是一个团结、伟大的民族,只所以有今天这样美好、和谐的幸福生活,没有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儿女是无法实现的。清明时节,正是缅怀先烈的最好时间。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铭记历史、发奋图强的爱国情怀,2016年4月1日息县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我县“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在烈士墓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我们打扫墓碑、敬献鲜花、给英烈们鞠躬默哀,借以寄托哀思。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办人员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社会责任,立足本职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王新星)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养老院送爱心”活动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扶贫开发工作动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