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对帮扶贫困户开展走访调研
2016-03-17 08:37: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4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来到卜塔集镇马湖村,对帮扶贫困户实施“四结队”“四协同”脱贫帮扶行动。
        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三组分别由村干部带领进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把精准扶贫政策传达到每位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询问他们的困难之处并详细记录,帮助解决当前面临的生产生活问题,共同谋划脱贫措施。
        在随后的碰头会上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始终做到情况必须清楚,办法必须管用,措施必须落实,工作必须到位,任务必须完成。
        此次调研共走访马湖村贫困户50余户,大致了解了群众的困难和诉求,为下一步制定脱贫措施,开展脱贫工作打下了基础。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贫困户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开展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志愿者义工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