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开展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11 16:52: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0日是农历二月二,传统节日“龙抬头”,在这个喜庆祈福的日子,潢川县人防办7名志愿者来到对口帮扶点卜塔集镇马湖村开展帮扶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希望。
        志愿者们在李东梅主任的的带领下,对贫困户家庭进行了走访调研,困难群众见到人防办志愿者就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激动万分,李东梅拉起他们的手,给他们拜个晚年,然后坐下与他们亲切的聊起近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与贫困户共同谋划脱贫措施,帮助解决其当前面临的生活生产问题,安慰他们困难是暂时的,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此次慰问为每户群众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品,还为两名留守儿童购买了新的运动服,困难群众对人防办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再三感谢。
        三年来,人防办与卜塔集镇马湖村这六户困难群众建立帮扶对子,每逢传统节日都会来看望慰问他们,在生活生产上给予照顾、在孩子上学问题上给予帮助,“爱心”马拉松从未间断过,在细微之处彰显人间大爱。

\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志愿服务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在县妇女趣味运动会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对帮扶贫困户开展走访调研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