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
2016-02-05 10:20: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2016年2月4日上午息县人防办办开展了廉政党课及警示教育活动,县督导组成员杨保华、汪萌萌对我办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内容包括:(1)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情况;(2)警示教育活动通报情况;(3)参加活动的人员及应到人员、实到人员。
        县人防办主任冯民亲授廉政党课,党课内容包括中央八项规定、四风、五禁止、十不准;办纪检组长王晓辉通报全国违法违纪处分情况及2015年县纪委查处违法违纪案件情况。全办参加活动人员应到17人,实到16人,请假1人,参会率94%。全办人员通过学习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思想方面受到很大启发,牢固树立起遵守党规党纪的思想觉悟。(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警示教育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挂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灯笼,红红火火迎新年

收藏